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红帆三下乡:收获满满 不虚此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红帆三下乡:收获满满 不虚此行

2022-07-12 11:52:11 作者:张玉婷 王银燕 来源:岭师红帆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红帆社会实践队讯(通讯员 张玉婷 王银燕)懵懵懂懂,在廉江上县这个地方又度过了几天的下乡生活。在休息与工作的交替间,我也在这乡村的小路上来回走了几遍。万千所见凝聚为“复兴数十步,豁然开朗”,又有“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之属。虽然出于安全考虑,我们的活动范围并不算很大,但是走在这寻常巷陌,有人谈笑,有鸟雀筑巢,有落雨声,倒是安然惬意。搬上板凳,靠在门前,静候人间。

  “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这里,是住在这里的人们的桃花源。或许,也是我们这些少不更事的访客,可以放缓生活脚步去实践生活乐趣,治愈心灵的桃花源。

岭师红帆三下乡:收获满满 不虚此行

  实践时间已过半了,我们的三下乡的各组活动也顺利的开展。支教活动也准备开始,在开始之前,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忙忙碌碌,但是我们都非常激动,虽然之前有过许多教学经历,但是这是是以一个班主任的身份来进行支教,所以就会比较激动。我们开始支教的前一天是招生,本以为会是很少家长过来,没想到的是,原来那些家长对培养自己孩子的兴趣有足够的重视,而且刚开始摆好之后,许多学生都纷纷过来观看,过了一会就带着自己的家长小跑过来了,生怕错过了这个兴趣班的报名,所以我们非常开心。到了支教的那天,是由我开始上课,而且我作为班主任要负责选出班长并分出小组,而且我们组织好上课秩序,就开始了好玩又有趣的课程了,同学们非常配合我的课程,进展得非常顺利,然后非常感谢同学们的配合,觉得不虚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