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2022-07-12 19:45:21 作者:黄有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宣讲组和安保组组员前往冯村开展了生源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民众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更多的有经济困难的准大学生圆梦。从基地出发,组员们历经二十分钟到达目的地湛江市坡头区冯村,组员们挨家挨户为村民宣讲生源地助学贷款知识。图为宣讲组组长郑玉媚带领组员在冯村挨家挨户寻找方便听讲的宣讲对象(冯小龙摄)在宣讲的路上,我们得到热心村民的指引,去到了村民聚集的娱乐场所,给他们派发一份助学贷款材料并向他们进行详细的讲解。村民也十分配合和认真听讲,大大提高了宣讲效率,村民们都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图为宣讲组组员在村民聚集娱乐场所进行宣讲(冯小龙摄)离开村民的娱乐场所后,经过一番思索,我们去到了村里的小学门口进行宣讲,为一些接送孩子的家长普及生源地助学贷款知识。看着一些家长露出不再有后顾之忧的笑容,我们似乎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收获,让我们充满了成就感。另外,我们还委托了小学校长帮我们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推广给更多的学生家长,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图为组员为冯村小学校长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并委托将其推广(黄有添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