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发——“拾黎”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沙发——“拾黎”社会实践队

2022-07-13 11:58:30 作者:魁梧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沙发——“拾黎”社会实践队

  时光匆匆犹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就到了分别的时刻,一个个小伙伴的离开,心中难免不由得生出感伤之情。

  偌大的家里随着一个个小伙伴的离开逐渐少了些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都挂着一丝难过。坐在小伙伴曾经常坐的沙发上,静静地感受着回忆带来的冲击,回忆着曾经在这个客厅、这个沙发上的时光,那些肆无忌惮、直言不畏的样子仍历历在目。时间带我们不断地回忆,不断地警醒着我们要往前走,虽然小伙伴们都已经分别,但是我们的情谊不会散开。

  坐在沙发上回忆,还记得我们围在一起看恐怖片的时候,有的人害怕的不行,有的人一点也没被吓到,有的人看完了才后知后觉的感到害怕,我们在观影的过程中不断地猜测恐怖片段的出现时机,并嘲笑被恐怖片段吓到的小伙伴,虽然看的是恐怖片,但是欢声笑语却充斥着整个房间。在观影的过程中,大家还把自己珍藏的零食拿出来分享,大家一边享受着影片带来的刺激,一边享受着小伙伴们的零食。

  沙发上的回忆还承载着我们的队伍的激烈的讨论与批评。一支队伍的成功,一路走来必定少不了各个队员的及时检讨和队员们对队伍未来的展望,在这个沙发上我们开过大大小小的会议,我们进行过多次的检讨,只为了我们的队伍能够顺利的走下去,时至今日,仍记得在会议上大家发言的面容,仍能感受到大家想为队伍付出的一腔热血。

  时光匆匆犹如白驹过隙,愿队伍中的每个小伙伴在接下来的日子中都可以充斥着欢声笑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