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间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间风景

2022-07-13 21:32:39 作者: 青柠一梦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用一颗美好之心,看世间风景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伴随着各种各样的情绪,有时喜悦、忧伤,有时悲痛、气愤。这些情绪有些是良好的,也有些是不良的。不管何种情绪,都来源于我们的信念,丢掉那些消极的信念,才能推开幸福的大门!

  积极的信念,让人拥有良好情绪,拥有了良好情绪,我们的身心才会健康,身心健康了,才会更好地拥抱生活。我们也要学会把消极信念转化为积极信念,否则,就总是走不出生活中的怪圈,总是会有诸多烦恼围绕着你。

  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英国一对老夫妻,先后检查出罹患了癌症,夫妻俩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没有怨天尤人,而是商议决定卖掉伦敦的房子,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实现环球旅游的梦想。

  旅途中两人忘掉了身体的疾病,尽情领略沿途美景,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珍惜分分秒秒的时光。旅游回来后,他们再作身体检查,让人意外的是,疾患竟都不翼而飞。

  以开朗乐观的态度面对不幸,是他们战胜疾病的法宝。积极的信念,不仅有利于身体康复,更影响到人生其它层面。当我们以良好心态来面对生活,不管是晴空万里,还是阴云密布,我们都坦然接受,无所畏惧。当风雨袭来,我们要告诉自己挺住,阳光总在风雨后!

  这种积极信念,会助你战胜苦难,风雨中高歌,刀尖上舞蹈,那些不幸终会随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幸福终会如约而至!

  反之,那些消极的信念,会把你困囿于当下的牢笼中,生长不出强劲的翅膀,冲破阻挡展翅翱翔;会让你在不堪的境遇中,畏缩不前,固步自封,浇灭胸中自信的火焰。只有把消极信念及时转化为积极信念,生命才会重新扬帆起航,驶向美好明天!

  有句话说得好“境由心造”,当你身处遭糕的境遇,或陷于生活低谷中时,扪心自问下,自己是如何对待目前境况的,是意志消沉,甘于认输?还是坚韧不拔,相信自己能够走出困境,一切苦难终将过去!

  亨利·福特曾说:“如果你相信你能,或者你相信你不能……最后都会证明你是对的。”

  转变你的心念,你的世界也会跟着发生变化。你心中充满美好,你眼中的世界就是生动美好的;你心中充满抱怨,你周遭的生活也是丑恶黯淡的。

  俗话说:戴着玫瑰色眼镜走过这一生。这不是自欺欺人,也不是矫揉造作,而是一种智慧的生活态度,能够令人身心舒畅,健康长久,何乐而不为呢?

  丢掉消极的信念,就是推开了幸福的大门。美好与丰盛终将迎面扑来,人生的盛景终将逐次展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