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豆的第二期夏令营的第二天开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豆豆的第二期夏令营的第二天开始啦

2022-07-14 07:15:42 作者: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豆豆的第二期夏令营的第二天开始啦

  豆豆的第二期夏令营的第二天开始啦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第二天夏令营又过去了一半了,时光总是飞快的,又到了午休时间了,13:00 回房间午休,让孩子们养精蓄锐,以更好的精神进行下午的课程

  14:00 开始下午的第一节课程,思考与实验,豆豆的湿地之旅——垃圾对水质的影响,我们所有的小朋友都聚集在一起,统一上课,我们的课程时间也是有点长的,将持续1个小时30分钟,我们的课程地点在海淀一楼,由于对这主题并不符合我们的专业,我们不是很熟悉,所以为了更好的达到我们开展这个课程的目的,我们决定请专业的老师来进行讲解。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可以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对水的污染现状,明确保护水源的重要性;了解植物净化污水与生物净化污水的过程,知道生活污水的去处;开展简单污水处理实验,感受污水的变化。

  漫长的一个课程过去了,15:30 开始了点心时间,在这个时间里,小朋友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准备迎接下一堂课程。

  15:50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程手工展示开始了,课程也叫豆豆为湿地代言

  ——环保道具制作。我们这次的课程将分三个小组开展,在环教基地二楼(演播厅+外面大厅)开展,将持续1个小时30分钟,我们还需要提前为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废旧纸皮箱、矿泉水瓶、废旧布料、一次性筷子、塑料袋、草绳、蝴蝶夹、报纸,彩笔、剪刀、铅笔、尺子、胶纸等工具,这些几乎都不可以缺少。

  希望这节课程,小朋友们可以收获满满,可以通过利用废物,开动脑筋,变废为宝,激发环保热情;制作展示作品,体现夏令营的成果。

  我们总是追不上时间的飞逝,又要到晚餐时间了,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但我们只是短暂的告别,明天仍会再见。

  期待我们明天的精彩吧!

  初审 杨珂

  复审 姚其元

  终审 袁佳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