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课堂准备开课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课堂准备开课啦!

2022-07-09 16:22:03 作者:山海社会实践队 来源:Erin~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已经来到实践基地的“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继续筹备好相关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好工作细节。

  来到基地的助教团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基地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着助教团队去熟悉基地场地以及教学设施,一边走着一边认真热情地为助教团队介绍着基地的设施。在熟悉了相关教学设施后,队员们有序地进行着教学活动所用物资的整理,每位队员都以最认真细致的态度去完成着自己的工作任务。

“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课堂准备开课啦!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助教团队在对整体教学的准备下了大功夫。旨在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使他们对大自然有更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助教团队在准备课程时花费了不少的精力。在此之前,我们的助教团队学习了许多有关环保方面的知识,对环境保护有了深刻的了解以及独到的见解。追求课程细致完美的他们,对接下来的课程进行了一次彩排。希望在彩排当中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针对问题进行改善,补充相关的细节,呈现给孩子们精彩有意义的课程。

  经过这两天的工作准备,相信我们的助教团队也对相关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定会开展得有声有色!孩子们也会在我们的夏令营课堂中收获很多欢乐以及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学习到许多新知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敬请期待我们的夏令营课堂吧!

  (初审|李钰妍 复审|华香琴 终审|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