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学子三下乡:助力教育,筑梦教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学子三下乡:助力教育,筑梦教育

2022-07-14 13:40:55 作者:认真的酒窝 来源:认真的酒窝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师学子三下乡:助力教育,筑梦教育

  (通讯员黄漂敏)青春似盛夏,乡村教育行。为了优化布政小学的教育资源,助力乡村基础教育的发展。2022年7月7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来到了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当天下午,布政小学校长庞美隆为队员们召开了一场以“扬商起航,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欢迎见面会。

  会上,庞校长首先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布政小学当前的教育环境等基本情况。此外,庞校长在耐心解答队员们的相关疑问后,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队员们表示将不负众望,牢记初心,发挥师范院校商学院的专业优势,传播商院知识,为农村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到不惧,展示青年勇气;做到不退,彰显青年担当。一起将要用十天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促进乡村经济文化发展,增强小朋友理财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驱使理财进学校、家庭,融入日常生活。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