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味中药泡水喝提升精力,预防痴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味中药泡水喝提升精力,预防痴呆。

2015-09-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六味中药泡水喝提升精力,预防痴呆。

  六味中药泡水喝提升精力,预防痴呆。

  六味中药泡水喝 58岁变28岁 人步入老年,会渐渐觉得精力不够用。那么六味中草药泡茶喝,马上就会觉得有明显改观。这六味中药是:远志,益智仁,伸筋草,首鸟,黄茋,枸杞。(六味药均为5克X10二价40元)远志,益智仁首鸟,黄茋,枸杞,五味的功效是清脑治昏,提升精力,预防痴呆。人老关节变形而不灵,时常容易抽筋。伸筋草对于老人来说,是宝贝。它能让人腿脚灵便。

  注意:1,每味5克即可。2,冲水后要一次喝完再续水,不然会变味儿。附另一种叙述:人一步入老年,渐渐觉得精力不够用。那么,就买来六味中药,当茶喝,马上就会觉得和以前大不一样。这六味中药是:远志,益智仁,伸筋草,首鸟,黄茋,枸杞。前五味在药书中的功效是增加智慧,治头昏,精力不济。后一味是伸筋。医生说人老关节变形而不灵活,可我觉得还是一位中医骨科大夫说的有理。他说,“老人的关节不灵活,不是变形了,也不是骨质增生了,而且韧带板结僵硬了。”他的话,也就是咱们常说的筋缩了。那么,常喝伸筋草,就缓和了这症状。所以,伸筋草对于老人来说,是宝贝。这六味药如果常喝不但脑子灵通如年轻时,而且脚腿很活泛。我的邻居说她头昏,我就给了她这六味药,喝后效果很明显。她也不怎么去锻炼,身体却。……(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原创:我老了(新如来佛属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