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4)

2015-09-2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4)

  (一)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一则小故事,很武侠风的。

  三叫嗜杀,已经有三十好几的年纪,血组中的精英,在2年以前,能够在三的刀下活着的人很少,江湖称之为:血手!我记得三以前的一个任务:

  五年前,有人以重金要求灭绝无恶不作的飞鹰堡,这个任务由三一个人执行;当三赶到飞鹰堡,堡主率领全堡三十六人开门迎接,堡主说了几个字:请不要伤害妇孺。……

  三当时非常感慨,所谓善恶一念间,或者就是眼前的这种情形吧!

  (二)

  江苏——好地方

  从广州直达无锡,车上有个美女竟然集野蛮温柔于一体,实在让我比较欣赏,我原以为是个江苏美女,直到她口出几句悦耳的四川话,我才无语了。(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混昏沉沉到无锡,说真的,除了空气较好之外,我找不到我想象中的美丽风景,都说美女出苏杭,我就很奇怪,那些美女是不是因为我这所谓色狼的到来,而全部都躲起来了呢?

  值得肯定的是,船和江河的自然存在,我才感到鱼米之乡的实质性,只看那潺潺流水,外加三二小船,五六划船人,还有那四周倒立的绿色;我当时就在想:什么时候那船中人换成是我和一贤妇,日出而渔,日落而鱼,那确实是个很温馨的画面。这个想法一直停留到一声大喊的响起:到站了!哎,这个司机实在有伤风雅!

  (三)

  是啊,我来这里做什么呢?我要做什么呢?不如回去吧。

  回去?恩,回去;你哪个什么汤?不是汤,是毒药哦,我回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