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月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月的雨

2015-10-07 作者:沉淀 来源:沉淀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长沙的雨,像个怨妇。忧郁寡淡,绵绵不绝,缺少阳气。

  对于一个靠天气吃饭的人来说,碰到这种事情,也只能任天由命,无奈的叹息,大不了咒骂一声,雨啊,你***的也该停了。

十月的雨

  舒大夫讲:下雨也好,好好休息下吧。

  哈哈,有什么办法呢,也只能如此。

  打开电话录,是啊,太久没有与你们联系了。索性,反正有时间了,就让我一一的问候吧。关机的,停机的,无法接通的,我可试了哦。

  财哥牵着嫂子,背着儿子,我拉着小侄女从老街一路闲逛,解放西路酒吧街还是一往的魅力四射。露胸的、齐B裙的美女们也是一如既往的不怕冷。前方一穿粉红色超短裙的姑娘猛地蹲下身子,哇的一声,如杀猪般的呕吐。我看到了,看到了她吐出来是愤怒,是对现实的怨恨。小侄女懂事地跑过去递给她一张纸巾:阿姨,你擦下脸。(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还没到鸡哥摊位前就一脸无奈的对我说:“”哥,下雨呀,才卖出去两只”。哈哈,兄弟别急,雨终究是会停的。

  一瓶王老吉将我灌成七分醉,本想躺下睡至天明,可没过多久一阵铁锅、铁勺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闻到了财哥今晚炒的酸辣鸡杂。我看到了丫头在向我招手。

  MD,我又醒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月的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