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形中的医疗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形中的医疗费

2016-05-15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形中的医疗费

  生活中,有时候你已经无形中付了医疗费,只要你足够细心,你就会发现:“你已经付了医疗费。”

  早上晨跑、晚上晚跑,周末徒步,早上做俯卧撑、压压腿、弯弯腰,骑单车到户外去呼吸新鲜空气,端正的坐在一把稳固的凳子,聚精会神的专注,你认为很好看的书(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精神粮食),节假日约朋友打一下篮球、羽毛球、兵乓球、排球等等。

  以上这些事情,你每做一种,你就相当于无形中付了医疗费。

  这些事情都会花费一定的时间,有的人用这些时间去赚钱,都不知道赚了多少钱,日积月累的用这些时间去赚钱,那他所赚的钱那叫做不可计数,你可能觉得我说得夸张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跨不夸张,只是书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时间是不能用金钱去衡量的。”既然不能衡量,那怎么计数啊,当然是赚得不可计数了。

  当我没有工作,我每晚去跑步、去打篮球、回来了还做几个俯卧撑、最后冲个凉了还端着一本书在看。看完了,有灵感了,又开始写作,开始弄稿件,(弄稿件不管它能不能给我带来金钱,只要我喜欢,我就去做,管那么多做什么呢?)这个是我喜欢做的事,当然也是一种无奈。(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我回看现在的自己,比在学校玩LOL的自己,我健康强壮多了。我今天才发现:“我做这些事情,已经是无形中付了医疗费。”因为是无形,它总是被人们忽略掉,我忽略它很久了。

  知道它是无形的,我每天都会付一些医疗费,我希望:在我以后的人生,我都是付无形的医疗费,而不是付有形的医疗费。

  工作的朋友、同学、亲戚、你们付了无形的医疗费没有,付了多少,足够了吗?我希望你们都付够,这些无形的医疗费,这样在有形的医疗费,你就会减少开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形中的医疗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