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在假装了,原来只是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在假装了,原来只是0

2016-06-2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在假装了,原来只是0

  从小学起,我就认识了0!不对,应该在没读书前就认识。什么是0,就是没有的意思~什么都有的意思,一切从0开始!谁能告诉我,0在哪?我怎么找不到,叫我从哪开始啊!好吧,既然找不到,就给我一个支点,我就以它为0,以它起步吧,可ANDOX告诉我,“冰个知啊”哈哈,连ANDOX也在嘲笑我找不到0,ANDY告诉我,跟我一起走吧,没有0的,因为你已经走在了无间道上,我们一起写下投名状吧,别独自去偷欢,因为可能会下起冷冷的冰雨,于是我就开始练习,什么才是真永远啊!没有真永远的,喝下忘情水吧,把今生忘掉。心间战争使我实在难过,原来我一直在暗里着迷,醒醒吧!,是时候醒了,可每次醒来,别在假装了,原来只是0。难道一切是天意的安排!看完了吧,帮我数数看,里面有几首刘德华的歌名!多谢。

  嘟嘟,下班了!跟往常一样,周末了,大家都在等着下班。我刚散会,就快5点了。忙了一整天,突然忘了今天是周五了,从早上到下班,就跟上了发条似的,就一直在转。天还是灰蒙蒙的,虽然还不够夜,但我可以提前感觉到夜已觞,是灰色的天模糊了我的视线,还是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车辆在熟悉的路上来回穿梭,学生们也从学校解放了,周末到,还真热闹!嘻嘻哈哈的,真想回到天真的年代。因为它让我感受不到夜的觞,在满天星星的夏空,我可以追着萤火虫随处跑。追着追着却怎么也抓不着,就是摔了也不觉得疼。如今不行了,再也回不去了,上帝是公平的,它给你这么多时间,自然就有它的理由,它会安排你在白天工作,夜晚呢安排你去做别的。(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唱歌啊,喝酒啊,打牌啊,等等。总之是有它的理由,夜,不太黑,却觞了,该怎么去弥补夜的黑呢,谁能赐予它别的颜色吗?不能,因为夜本来就需要一点觞,这样才是夜。写到这里想划上句号了,望窗外看,夜已深,怎么也划不上句号。

  踏上缘分的列车,我知道这趟车将在载走所有的一切!曾经以为这片天空属于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在这块土地上耕耘。假如我不在熟悉这个城市,那么请跟我道别吧。

  我会当做没到过那个城市,当做没认识过你!我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你的美丽,但愿留下淡淡的哀伤,希望那份温馨一直存在你我的心间!我知道你喜欢荷花,如今我在荷城工作,你呢?在哪里呀?现在夏快到了,那荷塘的荷花又快开了,我会悄悄的走到荷塘边,亲手为你摘下一朵,不,是许多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