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向前向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前向前

2016-07-09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向前向前

  向前向前

  7月9号, 烈日炎炎,中午时刻,我们心火实践队调研组前往高州镇上做有关薯包籺的调查,在路途中,我们商量讨论有关问卷以及访谈的一些想法,之后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高州镇上。

  我们一开始寻找薯包籺摊档,品尝并与摊主了解有关薯包籺的制作过程,并发放问卷给摊主填写,随后我们在摊档周围进行问卷调查,考虑到对问卷的理解,我们用交流的方式由我们负责填写问卷,我们耐心与人解释,尤其是以中老年人,我们更多的是与他们交流,在交流中填写问卷,为确保问卷的质量,每个答案都是每个人的真实想法。在问卷调查过程中,深深体会到当地人的热情款待,她们都很乐意填写问卷并与我们分享她们内心喜悦与对薯包籺的看法,我们走访周围居民并到公园游乐园发放问卷,一个叔叔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把自己所知道的所希望的都一一告诉我们,并对我们的调研提出建议。(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此次外出,我们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微笑面对,更开心的是看到了我们组员的团结与耐心,即使走了很久,与人交流有困难,也没有抱怨,并坚持下去,直到傍晚时分,我们疲惫一身赶回学校,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很有收获,不单是调研方面有了新进展,也收获一些与人交流的方法与技巧。我们会继续努力,把调研做的更好。

  用微笑面对生活,将快乐与人分享!

  撰文/心火实践队---黄慧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向前向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