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秘密

2016-07-12 作者:墨淙 来源:墨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秘密

  老王在卫生局工作,他所在的科室都是男同志。

  老王对大家说:“你们信不信,我是不穿内裤的,自打初中之后就没穿过。”

  大家都很惊异,然而他不穿内裤的问题,对于大家而言却也不是什么问题,谁也不会去关心他是否真的不穿内裤。然而,关于老王不穿内裤的消息还是传到了局长的耳朵。

  年底,单位要提干,老王一年来干得不错,各项工作井井有条,从未出过差错。但是,在向组织部打的报告里并没有老王的名字,反而那些天天请假,工作一塌糊涂的人被提了干。年底的时候,他只是得了几张盖着政府大印的奖状,领导也在年终总结大会上狠狠的表扬了他。

  老刘是老王邻居,同样在卫生局上班,去年当上了科长,在回家的路上,老刘对老王说:“领导为啥不提你知道吗?因为你不穿内裤,不卫生!” www.WenZhangBa.com

  春节过了,老王骑着自行车上班,他这个年过得很不舒心,他总能时刻想起向组织部打的拟提拔人员报告里没有自己的名字。

  绿灯亮了,老王再过一个路口就到单位门口,他使劲踩了两脚自行车,心里默默为新的一年加油。突然,一辆汽车闯过了红灯,疾驰而来,将正在为自己加油的老王撞出了十几米,老王的裤子一半被挂在撞得稀烂的自行车上。此刻,局长的轿车拐出卫生局大门,停在十字路口,看见躺在地上,只剩半条裤子的老王,心里念到:他确实是一个不穿内裤的人。局长命令司机小张:“换条路走,书记等着开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是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