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情义乡畔,真情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义乡畔,真情支教

2016-07-12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义乡畔,真情支教

  七月十一日,“勤义乡畔”勤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一大早便起了床,清晨的微风为支教的拉开了序幕。出征前,情义乡畔三下乡队伍在校体育馆前进行了合影宣布三下乡正式出征。今年的情义乡畔义工服务队伍成员以信息学院的学生为主,同时我们向外进行了队员招募,吸收了一大批来自其它院的优秀队员,有来自数计院,人文学院的队员等。她们的加入,拓展了我们队伍教学的内容多元性。在上午八点,参加辅导的小学生陆续,从四面八方进入到学校。在各位学生和家长全部到达学校后,勤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长邓嘉慧和石岭小学校长刘付锦在学校举办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勤工三下乡队员在门口进行了迎接,并带领他们进到各自的年级的教室。社会实践队的队员,秉承着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校期间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队员自身的多才多艺也为对小学生教育拓展课外兴趣打下了坚定的基础。“认真备课,结合课堂,拓展兴趣,面向未来”是勤义乡畔三下乡实践队的共同追求,为学生能有一个欢乐的暑假而努力。队员与小学生相处的过程中,队员秉承用心教育,认真支教的原则。在课堂上做学生的良师,在平时做小学生的朋友。做到真情教育,感化教育。为支教的完成,贡献出各自的力量。(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