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16-07-12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号,我们早早就起床来到小学了,和我一样期待这次活动的小朋友们也是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等待着我们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始。时间慢慢的过着,没多久就差不多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开班仪式了。开班仪式首先是由我们学校的副校长来组织同学们按年级排好队,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的排好了队,而且是很整齐的队伍。老师跟小朋友们说明我们的原因目的,让小朋友们认真听我们的话,上课就得叫我们小老师,课后可叫我们哥哥姐姐。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我们的班主任带着小朋友们回到教室,进行班会“学会感恩”,班会上,小朋友们都积极的发言,有一个小朋友特别的懂事,说在家帮妈妈会干活,不让妈妈那么累,一个小小的小朋友就已经这么懂事了。(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发现有一个小朋友的后面一直跟着一个小男孩,我过去问她们,跟她们说话,可那个小男孩不理我,那个小女就说他是我弟弟,他很害羞的。后来,我们就在那里聊,聊着聊着,那个姐姐突然告诉我,她说弟弟要跟她来上课,要来学武功,说要上我们的武术课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和那些小朋友们有说有笑的,玩得很开心。今天一个上午都和小朋友们一起,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人的一生就是要有很多的星星点点,感谢让我在大学里遇到你们,愿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暑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