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爱是一种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一种陪伴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是一种陪伴

  窗外的天气,就像是我多变的心情。昨日的阴暗经过旭阳的升起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天我是开心的甜蜜的。有爱相伴我是幸福的!

 爱是一种陪伴

  三下乡实践首次班会十分的顺利,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课堂的气氛非常的活跃。看着学生们大大的笑脸,我也特别的开心。从小到大我的角色限于学生,今天第一次听到孩子们叫我老师,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一句句的老师好甜到了我的心坎里,这个称呼真的很奇特也很神圣!站在讲台上,我看着坐得端端正正、洋溢着笑容的学生们,我的心被填得满满的,这一刻,我真正读懂了,原来爱是一种陪伴。 wwW.wenzhangba.Com

  从小到大,每一个阶段的学习我都得到许许多多老师的陪伴,这种陪伴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这种爱是一杯美酒,香气飘逸;是一泓甘泉,清甜可口;是冬日里的太阳,温暖万物……在此,我想对我的老师们说一句谢谢,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爱,谢谢你们的栽培!另外请相信我,这绝对不是矫情之言。其实当老师也是挺幸福的,因为爱是双向的。

  学生们给我们尊重,信任我们,我们就应该对他们负责。他们能够每天认真的听讲,那我们也必须得认真的讲解;他们能够每天准时到教室,我们也必须准时得到教室;他们问我们问题,那我们应该耐心讲解……曾经我的老师给了我爱,今天我要把爱延续,把爱也给我的学生们。

  我的学生们,感激遇到你们!在这段时光里,愿我的陪伴能带给你们欢乐

  撰稿:梦之航实践队彭培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爱是一种陪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