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作伴 梦想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作伴 梦想启航

2016-07-12 作者:梁淑贞 来源:梁淑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伴着习习微风,课室里传来阵阵因兴奋与憧憬交织而成的小躁动;队员们也陆续进场。于2016年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在众人的期待成功举行;三下乡实践的征程真正意义上开始了。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唐家中学陈培惠级长、梁兰梅老师及车转轮老师,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队长及小导师。

  受旗仪式结束后,队长针对队伍的情况做了简洁的介绍,并宣传了我队的重要活动——文艺汇演。学生代表发言,“一听闻这个活动,学生们都很期待很高兴,并向往这段收获知识与愉快相处的时光。虽然是简单几句,但是我们能感受到她的真诚与纯朴。”

青春作伴 梦想启航

  会议过程中掌声连连;同学们热情高涨,并时不时给我们投以热切的目光。紧接着小导师何敏怡发言,首先感谢校长给我们的机会与支持。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实践队的队员来自广东各地,相识就是缘;就像我们队伍的口号:伴我同行,携手出行,团结拼搏,共创佳绩。(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随后,“筑梦未来,开启梦想之旅”,陈级长引出他的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安全第一”,同时要求学生服从安排与管理;并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上有“三新”:新发现、新提高、新收获,以及在高考路上勇往直前;生活上保持身心健康。他巧妙地将追梦之路比喻成上嵩山,而此时此刻我们都在路上。

  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议接近尾声。主持人黎敏芝宣布岭南师范学院伴我同行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校长作补充讲话,为搭建更开阔的学习平台,老师、队员与学生须密切配合。同时学生注重课内外结合学习、完成作业,充分利用时间,为中考提早做好准备。会议圆满结束后,看着同学们离开的背影,我们并没有松懈下来;是的,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撰稿/梁淑贞 拍摄/黎敏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作伴 梦想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