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雏鹰起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雏鹰起飞

2016-07-12 作者:梁锦荣 来源:梁锦荣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1日,“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我们在教室高三七班进行了一系列的开班仪式的准备工作。

  队员和学生都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在竞选班干时,同学们热情高涨。尤其在竞选班长时,他们积极的态度让我们很开心。在他们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们眼睛里散发出的期待,我对接下来的支教时光充满了兴奋。

岭师“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雏鹰起飞

  在下午的咏春课里,我们的老师教的非常认真。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减少同学们学咏春的热情。他们的热情也带动了我们跟着一起学咏春。接下来的生物课上,老师教给大家一些基础的知识。课后有部分同学积极问老师问题、与老师互动,这是非常好的情况,我们也鼓励同学这样做,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随时问我们老师,老师也做到有问必答。(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大家都相处的很融洽。古语有云,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能够认识新的同学朋友自己内心都会激动好一会儿。这一刻,年轻不留遗憾青春不留白!趁年轻,趁青春,我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雏鹰朝阳,在路上,在飞翔。这一次我们志同道合,带着梦想,雏鹰起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