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课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课啦

2016-07-12 作者:李群 来源:李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号上午8点,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实践队开班仪式在徐闻石岭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石岭小学的校长钟校长,还有希望实践队的队长周海波,副队长陈彩珍。

  本次开班仪式分几个议程,首先由钟校长致辞,钟校长对希望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因为学校的设施较落后,为此校长表示抱歉,但会努力配合我们的工作。钟校长还强调了学生们的纪律,安全等问题。同时校长希望我们满载希望来到这里,也能满载收获回到校园

开课啦

  接下来每位队员开始30秒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学生热烈鼓掌,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学生们也对我们这些小老师有了以一定的了解。因为队员介绍是都说到自己负责的工作,学生们对武术老师特别感兴趣,看来我们这次三下乡肯定会给这些学生带来惊喜。(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第三项议程是周海波队长和副队长发言,我们的口号是:汇聚岭南赤子之心,奏响石岭希望之音,队长们也非常高兴在石岭遇见一张张可爱灿烂的笑脸。队长们赠予这里的学生一些书籍和本子,一个小小的礼物就令这些学生如此开心,确实令我们很开心,也让我们后几天的教学充满信心

  最后,我们拍照留念,让这成为我们希望之旅的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课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