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晨曦教学--梦之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曦教学--梦之起航

2016-07-13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晨曦教学--梦之起航

  本着增强沟通能力,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的宗旨,晨曦社会实践队支教计划中有手语课程的安排。

 晨曦教学--梦之起航

  7月12号下午3点,手语课程在榄罗小学二年级的教室里正式开始了。此课程的主讲小老师是后勤组的曾亮红,参加这个课程的小伙伴主要是低年级的一些孩子,经过询问,还有家长带过来的正在读幼儿园的孩子。负责摄影的是宣传组的原班人马,还有负责维护教学秩序的活动组的组员庞有为,黄斯宇,梁锦深等,站在教室的后面帮忙维护教学秩序,以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教学的板书早已经过曾亮红精心编排和准备,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中饱含智慧的光芒。待每位学生坐下来之后,开始教学的工作,教学内容丰富,不仅有语文方面的认字朗诵,还有歌曲的教学,当然,既然是手语课,课程的大部分时间是在教手语,整个课程的过程中学生的积极性很高,充满乐趣和兴趣,而其中的互动环节功不可没,其中有几个互动环节,老师鼓励学生上台表演即学的手语,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参与到课程中间。整个下午的手语课程持续大概一个半小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实践证明,我们的晨曦教学不仅有量,还有质。加油,晨曦!

  撰文/林家如 摄影/莫广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