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且将新火试新茶,读书趁年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将新火试新茶,读书趁年华。

2016-07-13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且将新火试新茶,读书趁年华。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习热情,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组织了晨读活动。

 且将新火试新茶,读书趁年华。

  天气炎热,却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8:00左右,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围成四个圈,由英语小老师提前准备的晨读材料也分别发放到同学们手中。晨读伊始,在小老师组织下,同学们有序进行晨读。晨读期间,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精神抖擞,朗朗读书声响彻在整个榄罗小学。寂静的小学变的热闹,诗书氛围慢慢弥漫在大家之中。每一个同学都充满着朝气,认真地读着手中的材料,并相互请教,老师们激情昂扬。在同学们的读书声中,半小时悄悄地过去了,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第一次晨读活动圆满结束。(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晨读的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改善小学生们普遍存在的发音问题,很好的调动起小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可以培养同学们敢开口,敢说话的能力,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让小老师有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

  朗朗晨读,清新榄罗,每天一次小小的晨读可能作用不大,但是相信只要持之以恒,其利自现。

  我们,一起读书吧!

  撰文/李德月 摄影/莫广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