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单纯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单纯的世界

2016-07-13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与孩子的交流比较多,玩游戏,上课,辅导作业,还有聊天讲话,无论哪一样,都是完全可以让我们难忘的日子。记得一大早,我们要早点到学校,因为学生很早地到学校了,所以我们也提前一起去,后勤组的队员早上五点准备早餐,这般辛苦也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早点到学校,所以我们感动之余,也下定决心要做得更好,更棒。来到学校,学生都好乖,他们一般都是很早来到学校了,上课的时候,他们都很积极地回答问题,所以我们都很欣慰。对于这次下乡活动,这些学生的收获其实也是我们的收获。下课的时候,孩子很活跃地玩游戏,游戏也是让我很感触的地方,因为他们玩的游戏也是我小时候玩的游戏,后来我们队员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这也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旅程,所以我们很愉悦。孩子的世界总是很单纯的,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做到的是保持他们的纯真,并且授予他们知识,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好。

孩子单纯的世界

  每一次交流,都是我们彼此交流的过程。孩子在成长,我们队员也在成长。在整个支教的过程中,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大雨,但是孩子还是风雨无阻地来学校上课了,并且他们很早地到达了教室,这个是我们一直很欣赏他们的地方,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也在深思,一个孩子可以在那么早的时间来到学校,毫无怨言,风雨无阻,为什么他们那么小的年纪,可以有这般毅力去做这一件事?我们想到的解释,就是他们喜欢这件事,他们在全力配合我们的活动,他们在很认真的学习。当遇到一件很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们也应该这般坚持。孩子的世界是很天真的,也是很敏感的,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去教导他们。在他们写作业的时候,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们很小心翼翼地问我们,老师这道题怎么写。那个时候我们是很欣慰的,我们想到的是,我们要更加用心,尽自己所能,教导孩子,给予他们更多。这次下乡活动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享受这个过程。因为与孩子的每一次交流,都是我们的收获。(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单纯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