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脆弱的内心,让我来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脆弱的内心,让我来守护

2016-07-13 作者:木筝 来源:木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脆弱的内心,让我来守护

  你脆弱内心,让我来守护

  今天中午,我与几位队友从学校回来时发现我们的一些队员正和一个学生谈话。此时的那个学生已全无在课堂上那种顽皮,活泼的模样,他的神情变得呆滞静坐在候车亭的石凳上。我们的队员试着与他说话,问了几句话才回答一句,用的还是他的家乡话,声调也很低沉。见状,其中一个女队友换了种语言跟他说,想问他父母的联系方式。他说的当然没能让我们的人听懂,于是让他自己拨号码,却发现拨打的号码是空号。他又说了他家固定电话号码,但是我们告诉打不了这样的电话号码。这时他沉默了。最后我们的一些队友决定陪他直到他的父母前来接。于是,我和几个女的先回去了。等了十多分钟,之前陪同那个男孩的队友们才回来。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脆弱的一面,如果你无法与一些顽皮的的孩子交流,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他内心脆弱的一面,一个交流的切入点,你们的情感还没有交汇。(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