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仙群岛调研工作之走访群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仙群岛调研工作之走访群众

2016-07-13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仙群岛调研工作之走访群众

  7月13日,仙群岛调研工作组的成员和新闻组成员跟随队长到江洪镇的市集上走访村民,了解村民对于仙群岛的认识和看法以及建议。

仙群岛调研工作之走访群众

  在去市集的路途,我们遇到了女孩子。虽然她们赶着出去,但还是愿意停下来认真地为我们做一份调查问卷。

  步行将近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市集,村民们热情好客,我们在村民那里都得到了热心的帮助,推动了仙群岛的调研的进程。

  我们采访的最后一位居民,是一位和蔼的老人家,他本来在很认真地看着报纸,但是看到我们需要帮助,于是放下了手中的放下报纸为我们做调查问卷。做调查问卷的时候,还在我们回答的基础之上,发表自己的意见。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众村民的帮助之下,我们的调研工作顺利进行。村民们的热心帮助,使我们感受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使我们在调研过程中感受到的不是硬梆梆的工作,而是真情惬意的欢乐谈话。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调研队

  撰文/陈秋瑜

  摄影/陈秋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