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泊观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泊观海

2016-07-14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泊观海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校方决定放假一天,所以我们队伍的人员也可以休息一天。爱玩我们肯定不会乖乖呆在宿舍里,我们,决定去,看大海!

下泊观海

  因为队伍里有一个同学对遂溪比较熟悉,在她的推荐下,我们一拍即合,爽快地决定了一吃完午饭就出发去下泊看海。

  我们的交通工具是三轮车,一路上,司机都在放着刺耳的乡村风音乐,我们虽然无奈,却也只能努力享受。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天空格外的美,让人心醉。坐在车上,我一边吹着风,一边看着美丽的天空,慢慢地从心底感谢起大自然来。(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约半个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泊。下车走了不久,我们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咸咸的海风。即将见到大海了,我兴奋中带着好奇,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海。

  哼着“大海啊故乡”那首熟悉的歌,走着走着,我就被大海的磅礴气势给迷住了。我就那样站着,不说话,看着迷住了我的大海,心里突然涌现出万千思绪。大海,真的很大,一眼望不见边界。海面上微波荡漾,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微光。一个人那么小,如果放到了大海中,我们就犹如小小的蚍蜉,很快就被大海所吞噬。

  今日,余观大海而知己之渺小,人之渺小,故,敬畏自然吧,人类。

  岭师龙眼大本营社会实践队柯碧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泊观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