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童心”,风雨同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我“童心”,风雨同舟

2016-07-14 作者:岭师乐事 来源:岭师乐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我“童心”,风雨同舟

  你我“童心”,风雨同舟

  看向窗外,雨已经停了,阳光映射在地上,陆轴小学笼罩在一片温暖之中。三天的台风已经过去了,留下一片狼藉。陆轴小学的学生似乎一点也没有受台风的影响,他们笑容依旧。

  “乐事”社会实践队来到这里已经有四天了。四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也足够我们融入这里小孩子的世界。从第一天他们流露出的胆怯和掩饰不住的好奇,到第二、第三天的按耐不住的接近,再到如今与我们说说笑笑的笑脸,孩子们已经把我们当成和他们一起玩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虽然前三天都在一直下雨,没有一丝阳光的气息。但当看到孩子们的可爱表情时,我们的内心都涌现出一股温暖,暖进心窝。(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教室里响起这首歌,听着这令人感动的歌词,慢慢靠近,看到陆轴小学的学生们正在着力地歌唱。支教组的老师在讲台上指挥,学生们真挚的表情,充满阳光、力量的歌声,都让人觉得温暖。一句一句的歌声,散播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带来一阵阵沁人心脾的微妙感受。

  “老师,你看我这个画得像不像小猫?”“老师,你会不会画小鸟?你帮我画一个吧”孩子们的语言总是那么的有趣,支教组的老师忙得不亦乐乎,帮这个孩子画完,另一个孩子又在呼喊。“上完这一堂课,我真的有种回到童年感觉”支教组的老师程思雨看着孩子们的画说。

  保持一颗童心,为现实生活增加趣味。在这里的四天,我们熬过了台风,沐浴了太阳,享受了温暖。在这里,我们童心依然,风雨同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