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召开开班仪式准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召开开班仪式准备会议

2016-07-15 作者:蓝兹炜 来源:蓝兹炜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正式进入高州市大坡中学,也是“破风”正式开展三下乡工作的时间。下午14:30分,破风社会实践队在高州市大坡中学二楼教务处开展了三下乡开班仪式的准备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高州市大坡中学副校长马政尧副校长、团委书记葛增理书记、教务主任吴江主任、破风社会实践队队长李美琪以及大坡中学教学指导老师。以此同时,破风社会实践队43名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坡中学的教务主任吴江主任对于破风社会实践队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就着三下乡的具体工作和要求作了阐述,也针对队员的生活情况做出了要求,最后对于今晚的开班仪式表示期许。会议期间,马政尧校长和葛增理书记对三下乡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补充。马校长表示,“希望队员能适应山区生活,磨练自己。不仅要给学生带来书本的知识,更要带来精神上的正能量!让学生了解到大山之外的世界”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破风“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召开开班仪式准备会议

  最后,破风社会实践队队长李美琪对会议作了总结,也提出了三下乡队员的行为准则和注意事项。据了解,本次会议为7月10号晚的开班仪式做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开班仪式旨在促进破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跟大坡中学的学生的交流。

  (撰稿/郑诗婷 摄影/蓝兹炜 冯龙秀 郑诗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