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精神,温暖众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精神,温暖众人

2016-07-15 作者:邓梓伟 来源:邓梓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精神,温暖众人

   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就是一所注重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校,众多学院组成众多不同的实践队,到山清水秀的乡村学校、到时间打磨的老旧城区、到路途遥远的外省基地。而星辰社会实践队是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的一支实践队,以科技下乡,传授基本电脑知识,义务维修电脑为主要内容。星辰,严谨而亲切,无私且耐劳!

   该队伍于2016年7月10日至7月14日进行为期五天的科技下乡活动,基地分别设在富虹上游城、滨海社区、九二一社区和西苑社区。

   星辰社会实践队,严谨守时,吃苦耐劳!

   区别于其他下乡队伍,该队伍的特殊之处在于湛江城区实践。因此,每日天色灰蒙、旭日刚升之际,队员们已齐聚于岭师东大门。虽然集合时间较早,但星辰队员们尽严格守时。且男队员们搬抬设备到路程遥远的据点,日日如此、任劳任怨、忠于职守,这种吃苦耐劳的品质为队伍打下了优质的精神基础。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社会实践队,无私奉献,亲切融洽!

   因现实因素影响,该队伍应居民要求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无论是狭窄地方,还是高高的楼层,队员们都毫无怨声。当居民热情地送上饮品时,他们都委婉谢绝。星辰社会实践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且与当地居民真心交谈,居民也称赞其是一支亲切可爱的队伍!

   星辰社会实践队的五天之旅已然结束,他们的志愿形象却留在每一寸曾经服务的土地上!

  (撰文/邓梓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