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签到+制作奖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签到+制作奖状

2016-07-16 作者: 来源: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签到+制作奖状

  今天家长还是好早送小朋友来学校,因为他们都要去工作。所以我们勤义乡畔的其他老师先去吃早餐,我留下来接待家长签名。有一个老奶奶送她的孙女过来,我以为他们讲粤语,所以就用粤语跟老奶奶问好,可是她听不懂我说什么,后来另一个老师过来翻译了一下才知道他们讲的是方言,一种我听不懂的语言。老奶奶不识字,不会写字,所以由小朋友代签。小朋友到楼上上课了,老奶奶还站在楼下跟我们聊天,虽然我听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但是看到老奶奶很开心离开了,自己也很开心。还有一个家长,她给我印象特别深刻。她不像其他家长一样很悠闲地带着孩子来,签完名会逗留一会。她每天都围着一个有点脏的围裙,看样子应该是在菜市场做生意的。这个家长每天匆匆带着三个小孩过来,急急忙忙签完名就回去了,应该还要赶着回去照看档口吧。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早上没有我的课,所以我就专心给孩子们制作一下奖状。在石岭小学书记的帮助下,我终于打印好奖状。然后就是裁剪好适合作业本的大小的样子粘贴在作业本的首页。我们想鼓励每一个同学,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更加自信,告别羞涩。在这几天的观察中,我发现这里的学生比较好学,也比较听话,但是就是不怎么相信自己,总是觉得自己不行,也不愿意去尝试做。希望奖励能够激励他们吧。

  余艳翠

  2016。07.16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签到+制作奖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