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老师,我也想吃这些美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老师,我也想吃这些美食

2016-07-17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7。16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八天。

  今天去旁听我们队员曾惠如上课,惠如老师給他们上的课是美饮美食,如此新颖的课程,从小学生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以看出他们对这节课充满了无限好奇。

老师,老师,我也想吃这些美食

  惠如老师给小学生放了很多国家地区的标志和美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区景色,例如悉尼,艾菲尔铁塔,哈尔滨冰城等等;那些美食更是引发了小学生的惊叹声:哇,寿司;哇,粽子;哇,马卡龙。小学生们都表示很想很想吃,纷纷问惠如老师哪里能吃。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惠如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小学生们说:现当下,你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学习,等将来长大之后就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吃自己喜欢的美食了。小学生们都很懂事地点头拍手说好,纷纷举手起来发言说:那我一定好好学习,去吃好吃的。

  我想,在以后做为一名老师的我们要知道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往正确的方向前进,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能带给他们一些目标、让他们知道哪些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并且指引他们为之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