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明天,风雨无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明天,风雨无阻

2016-07-19 作者:梦之翼实践队 来源:梦之翼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明天,风雨无阻

  7月18号,“梦之翼”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九天,今天的一切一如既往的美好。只是,学生们多了一丝勤奋,也多了一点紧张,也许是因为明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她们不顾日晒雨淋,努力地排练着明天文艺汇演的节目。

为明天,风雨无阻

  今天下午,所有的班级都在为文艺汇演的节目一遍又一边地排练着。只是天气变化多端,几分钟前火辣辣的太阳照晒着篮球场上的小学生,稍不留神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多学生都回课室自习,但是有几个女生依旧在练着舞蹈。放学后,她们也不敢懈怠,到车棚内听着音乐继续排练。不仅是为了明天上台表演,更重要的是她们不愿意辜负老师的苦心。几天来辛苦的排练,多亏了老师的耐心指导,才有她们明天的节目。她们说她们喜欢舞蹈,想要跳舞,所以即使风吹雨打,她们也不退却。她们要把她们跳得最好的一支舞展现给老师、同学及其父母亲,同时用于表达他们对三下乡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而且她们表示希望学校开展舞蹈班,她们渴望跳舞,因为这是她们的兴趣。(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为这群有理想敢表达的孩子送上最深最真的祝福,相信学校会尽力满足的她们的愿望,开展更多的兴趣班让孩子们可以全面发展。同时也期待“梦之翼”社会实践队为廉江塘墩小学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期待明天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撰稿:高明珠

  摄影:“梦之翼”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明天,风雨无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