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员共进“阳光”晚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队员共进“阳光”晚餐

2016-07-28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队员共进“阳光”晚餐

  7月10日傍晚,在余晖中,队员们迎来了三下乡第一天的晚餐。

  用餐地点选在了铺满余晖的操场边,乒乓球桌作为了我们的临时餐桌。虽然劳累了一天,但是队员们依然激情满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餐。虽然用餐设备不够好,只是简易的水泥乒乓球桌,而且水泥乒乓球桌上太阳的余温还没消散。虽然只有2、3张凳子,致使大多数人都是站着用餐。晚餐不是很丰盛,但劳累了一天的队员们进餐得特别满足,气氛是那么和谐。

  在用餐过程中,队员没有因为晚餐不够丰盛而显得郁郁寡欢,而是更加珍惜饭桌上的每一粒饭。对于第一次下乡队员来说,下乡的第一天确实辛苦,需要收拾东西,需要面对陌生且条件艰苦的环境,很多队员脸上都露出了疲惫的神情,但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浇灭队员的热情,后勤组的队员拖着疲惫的身躯,依然顶着高温的折磨,为各位队员买晚餐需要用的食材,尽管他们在做事时,有些队员已经在休息,尽管在他们一回来满身风尘为队员做晚餐时,队员在休息,但是他们依旧毫无怨言,依旧精心为队员准备美味的晚餐。而贴心的队员在大家用完餐后,体谅后勤组组员的辛苦,主动承担了洗刷餐具和整理厨房的任务。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第一天在一顿充满欢声笑语正式拉下了帷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