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实践队陈镇宇队员实践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实践队陈镇宇队员实践心得(一)

2016-07-12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实践队陈镇宇队员实践心得(一)

  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心情来到了廉江雅唐中心小学,看到学校的环境之后,虽然跟想象中的有所差别,不过也算不错了,稍微收拾之后就开始了丰盛的午餐。住宿条件什么的都还可以,学校周边的环境也很好。举行三下乡开幕式之后,大家都觉得激情澎湃,恨不得马上开始支教生活相信经过如此动员,大家都会在工作中非常积极,超额完成自己的任务。今天我们在学校也遇到部分学生,他们非常欢迎我们来到他们的学校支教,并且很喜欢我们,相信他们会很积极的配合我们完成支教工作,我们也会尽量带给他们欢乐,并且教给他们更多的知识。相信在这种环境下,大家都会过得很开心,也希望我们所有队员都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好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具备更多的能力,为自己的人生画上精彩的一笔。(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