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农园一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农园一游

2016-08-01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农园一游

  勤义乡畔之农园一游

  三下乡,没错,就是体验生活,过一种不同于城里,不同于学校的生活。这其中包括要进行支教,不是别人教你,而是你教别人。还有你要自己煮饭,自己做菜给别人吃。

  可是前几天,我们一日三餐的饭菜都着实丰盛,做菜的人员可能考虑到大家的辛苦,所以饭菜做的比较好,让我们觉得比在学校还美味,一点都不像是下乡,在昨天的时候,我们开每日会议后勤组就提出了这个问题。今天我们也进行了改变,让这次活动变得更下乡一点。(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今日的饭菜决定减少荤菜,把饭菜变得简单一点,不再大鱼大肉了。今日并不是轮到我做菜,但是我心血来潮,今天在厨房待了一整天,中餐和晚餐都参与了做菜的过程,觉得非常有趣。

  我们三个女孩一起到学校的菜园子里面去摘菜,看到菜园子里面的东西,觉得好新奇,菜园子里面有豆角,有番薯叶,有茄子等等。不是没有看过这种菜,而是第一次看到菜生长的环境,第一次看到菜是以什么样的姿势生长,以什么方式生存。进入菜园子的这一次,虽然说没有多大的体验,没有去种菜啊,也没有说去做什么大事,但就是简单的摘菜也觉得着实好玩。摘菜的过程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小伙伴们教我怎样选择好吃的菜摘,怎样去看菜到底到没到可以吃的程度。我还听到了牛的叫声,还在跟他对话,真的就像个傻子一样,但是傻人有傻福,我笑得很开心

  不一样的过法,就会有不一样的开心,我坚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