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导老师进行基地走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导老师进行基地走访

2016-08-01 作者:邓嘉慧 来源:邓嘉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指导老师进行基地走访

  7月15日,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学院书记,到基地走访。作为队长的我,一整天盯住手机就等老师的电话。中午睡午觉的时候,一直不敢玩手机,一直不敢让手机离身,生怕手机离开一下下,老师就一个电话过来:“嘉慧啊,我已经在你们学校门口咯”。

  我一直对队员的要求是,你们不需要多么有能力去教书,但一定要有责任心和好的态度

  说真的,一个队伍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管理,你需要的能力以及对任何一个不好的队员的忍耐绝对超出你了解的范围,现在,我想到最多的就是习近平主席,你又是怎么能够做到这么好,把我们中国管理的这么好呢!所以,今天我们的指导老师来访,战战兢兢,生怕自己把队伍管理的不好,所以我担惊受怕了一整天。(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在老师还没来以前,我手机铃声响起,“嘉慧,大概15-20分钟我们就会导航进去了”,内心无限紧张,但是我不能让队员看到我的情绪 ,我要自信和镇定,保持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好的未来。所以,我快步走进两个宿舍,让没有课的两个小老师和我给我们宿舍进行最大化的收拾,我不是不想严格要求你们,只是想站在你们的角度进行替你们多想想,实施更加人性化的措施。

  所以,书记和老师来访我内心是紧张,但是,看到老师的那一刻,那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太久没有见到我们的指导老师了,她没有我想象中那样肃然起敬,因为她给了我们鼓励下乡太久的我终于松了一大口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