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十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九十篇

2016-08-03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九十篇

  嘈杂的社会,复杂的人心,让部分人心生了仇恨,于是有的人轻生了,有的人放弃了。

  但原因始终归根于个人,社会和人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你不能适应,怪不得别人,适者生存嘛。

  我们经历的越多,对事物的本身就会看的越透,就会开始慢慢理解了一些事情,就会试着顺其自然了。

  而看透可以,但不要看轻,很多事情远不是我们想象的样子,我们需要补充更多的知识,才能明白所以然。

  其实,有的时候看看百科图书也是蛮好的,毕竟它能让我们长见识,它能让我们不用探索就能得到知识。

  从春节到现在,这段时间我是变化最大的,磨掉了爆脾气,情绪也能控制的住了,重要的是,我又一次开始了写点东西。

  想想也是,发脾气和不发脾气,事情是该怎样还是就怎样啊,不可能你这边一发脾气,那事情就能达到你的满意了。

  要不然的话,大街小巷上,还以为在打仗呢,一个个脾气爆的不行~

  很多人会解释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那既然你知道自己不对,为什么还不改掉呢?

  说明你认识的错误还不够深,说明你觉得改不改都无所谓,所以你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发脾气。

  假如说你发一次脾气,就会变的更丑,那你还会发脾气吗?估计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洋溢着笑脸~

  不是你做不到,而不是你认识的不够深。

  还是要谈一谈执着这个事情,为什么不能够执着?不能够坚持呢?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你不够热爱手头上的事情。

  没有热爱,就产生不了动力,而动力是我们行动的催化剂。

  所以,一切的原因,在于你要寻找到自己的兴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我们都是想要把它实现。

  但整个过程是需要很多痛苦的,比如说你要超越自己,你要坚持,你要被嘲笑,你要失败很多次。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可能梦想就是被这些痛苦一块块拼凑齐才能实现吧。

  而放弃,是实现梦想的最大的敌人,放弃了,也就意味着不再追求了。

  有的时候,你坚持了很久,突然发现这一路上自己已经拥有了很多梦寐以求的东西。

  或许这就是坚持努力的附带价值吧。

  有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或是心得,就想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也想让别人跟我一样能少走一些弯路。

  比如说,我们一定要学会付出,一定要学会吃亏,一定要懂得礼貌。

  但有的人还是会坚守自己的意见,心想,别人都没有帮助过我,我凭什么要帮助别人。

  可你从来都没有想着要帮助别人,别人又怎么可能会帮助你呢?

  我呢,因为喜欢交朋友的缘故,所以不管是身边的好友,还是陌生人,我都愿意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尽全力的去帮助所有人。

  比如说有朋友找我借钱,只要对方信用好,而我又短时间内饿不死,那我就会借。

  还有当别人拜托我去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我基本上都会帮忙去办。

  可能也就是因为我的热情,所以我在朋友们的口碑中还算是个不错的人,至少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因为我想要索取,所以我就会时时刻刻想着付出,我想要从你那里得到一毛钱,那我就得先给你两毛钱。

  那最后不还是亏的吗?我不知道,不想把话说的太透,要自己去悟~

  只要我们有上进心,我们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就能达到我们的目的。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那十几亿人,你的师傅该有多少啊?

  所以,你要从身边朋友的身上不断学习他的优点,集百家之长,时间久了,你就会是一个合了身的奥特曼。

  你将会变得无比强大,无人能敌!

  但基础是用心,否则一切都只是美好幻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九十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