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三天

2016-08-06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三天

  不知不觉就到三下乡的第三天啦!今天仍然是忙碌的一天啊。小朋友们虽然都挺可爱的,经常过来找我们玩,但是我们也需要自己的休息时间啊,天不亮就来,中午也不睡觉,精力太充沛,可惜我已老,禁不起折腾了,好桑心。

  朋友圈里有个朋友说三下乡天天吃老干妈拌饭,很减肥,但是我们队伍估计会养胖好多人呢!我们是生科院的院队,队员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的班级,当然也就有来自烹饪班的小伙伴啦!有了他们,我们的伙食不会太差!即使如此,在我看来,吃饭真的是个大问题,在我眼里,厨房是个大战场,一顿好吃的饭真的让人如沐春风啊!(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没有课,听说小朋友们很“活跃”(可能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吧),明天有机会见识一下了。不想讲传统的主科科目,带他们见识一下别的地方不一样的东西,明天早上要早点起来做课件啊。

  可能有很多地方和我们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大家依然饱含激情希望明天会更好吧。今天下雨,感觉会睡个好觉!

  (撰文/萧可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