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生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生平

2016-08-10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周恩来生平

  7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安市周恩来生平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旨在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品德和优秀作风,在学习先进典型的同时,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午10:00,团队全体成员抵达位于淮安市南郊的周恩来生平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展馆以时间为线索,将周恩来总理的一生进行展示。周恩来学生时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团队成员意识到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旅欧求学,创建党团组织”、“峥嵘岁月,投身革命洪流”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投身革命的经过;“风雨如磐,力挽艰难时局”、“国难当头,拯救民族危亡”、“曙光在前,指挥战略决战让成员们认识到周总理在危难面前的果敢与坚持;“肝胆相照,增进民族团结”、“纵横捭阖,开创和平外交”、“高瞻远瞩,重视科技文化”,“深谋远略,关心国防建设”体现了周总理呕心沥血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建设上作出的突出贡献。成员们在参观学习结束后,于展厅休息室进行了讨论学习,团队成员王培源说道:“通过本次参观,我们了解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我们要继续发扬继承周总理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周恩来生平陈列馆,使同学们在了解周恩来总理生平经历的的同时深刻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内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学习了周总理的品格与作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