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听花开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听花开的声音

2016-08-14 作者:陌上柳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听花开的声音

  听听花开的声音

  春天刚刚来临,大地上充满了生机,什么迎春花,桃花都陆陆续续地开放了,为大地平添了一丝暖意。

  在花丛边,我看见了一个男孩正在低着头,不知在做些什么,听人们说,他是聋子,听不见任何声音。我悄悄地走了过去,想看一看他究竟在做什么。我刚到他身边,男孩便开口了:“大姐姐,你听过花开的声音吗?”

  “花开的声音!”我不禁为之一振,“花开也会有声音吗?”我在心里出了疑问。

  男孩好像知道我的疑问,便说:“是有声音的,不信,你来听一听吧!”

  我低下头,慢慢地靠近一朵盛开的花朵,静静地聆听着所谓的“花开的声音”慢慢的,慢慢的我仿佛听见了一阵阵微弱又优美的声音,难道这就是花开的声音吗?(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男孩见我抬起了头,又说:“大姐姐,没错这就是花开的声音,是不是很动听。”说完,他又俯下身来静静地聆听着花开的声音。

  而我却有一种难以诉说的感觉涌上了心头:“他是多么渴望听见声音呀,多么珍惜热爱生活呀,身为健全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热爱生活呢?花开是春,花落也是春,何须展转归?所以,让我们一起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去听一听花开的声音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听听花开的声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