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岭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石岭记

2016-08-17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岭记

  十天前,我从一百多公里外,拉着重重的行李箱,来到了你的面前,那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干净整洁的环境,年岁久远的大榕树,古色古香的书斋,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从看你的第一眼起,我便喜欢上了你—亲爱的石岭小学。

  早晨,阳光懒懒的打在树叶上,清脆的鸟叫声悦耳动听,我从昨夜睡梦中醒来,开始了一天的美好校园生活。讲台上,小老师认真的给莘莘学子传道授业解惑,操场边,队员开心的孩子们追逐嬉戏玩闹,多媒体室,新闻组成员努力的帮队员审稿改稿发稿,还有舞台,球场等许多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有满满的回忆,这十天,我们的足迹遍你每一个角落,对你的感情也愈加深厚。 wWw.wenzhangba.cOm

  记得你不同的样子。雨后的你,干净清新,被雨冲刷过后,整个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香,停留在树叶上的雨滴,像珍珠般晶莹剔透,折射出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晚霞笼罩着的你,绚丽多姿,那染红的半边天,混杂着各种奇异的色彩,美哉!阳光照耀下的你,像蒙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辉,阳光透过树叶缝隙,形成斑驳陆离的剪影。无论是怎样的你,都美得不可方物,你所有的样子,都美美的留在我的回忆里。

  十天结束,我带着满满的回忆离开离别时深深凝望着你,一眼已万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岭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