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心软、铸就你的一事无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心软、铸就你的一事无成

2016-08-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不止一次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学会曹操“宁我负天下人”的态度,却始终跨越不过心中那一抹道德的底线。

  谈古论今,古今中外,成大事者从不讲究繁文缛节,更谈不得心慈手软。

你的心软、铸就你的一事无成

  古有唐贞观弑兄成霸业,开创贞观之治,近有朱元璋弑杀开国老臣保江山。是否真的只有心狠手辣才会得到真正的成就,亦或是否心慈手软终将一事无成。

  或许世界在变,世界变成狼的世界,安稳无法生存,或许是否,世界始终未变,一直都是弱肉强食的世界。

  或许吧,不管曾经现在,必须学会弱肉强食,才不会被社会吞没,才不会变成别人口中的羔羊。(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在心软,同时也告诉自己,你的心软,未来铸就你的一事无成,未来孤独终老,未来,凄惨孤苦。

  我不想那样的世界发生在我的面前,我不想在别人面前乞食生存,我也要把自己活成生活的王者,不负君来不负卿。

  改变吧,少年,不要在心慈手软,更不要在善良,善良或许无法改变,切记,那就包在心里,永不出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