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惠农社江苏第一站——江苏绿通电子商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大学惠农社江苏第一站——江苏绿通电子商务***

2016-08-21 作者:周康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大学惠农社江苏第一站——江苏绿通电子商务***

  8月20日,山东大学“惠农社”实践团队在队长周康佳的带领下,来到江苏绿通电子商务***开始江苏省内对农村电子商务的社会调研,此行受到公司董事长杨进先生的热情招待。

山东大学惠农社江苏第一站——江苏绿通电子商务***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供销总社联合江苏大瑭联社投资创办的江苏绿通电子商务***依托现代农业,规划跨平台、跨区域、跨领域,打造盐阜特色农产品电商项目,实施全网B2B、B2C、O2O的运行战略, 与供销e家、阿里巴巴、淘宝、微信等联袂合作,为阜宁农产品走向全国插上腾飞的翅膀。杨总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特色产品、培训模式,参观了公司的运行部、培训部。展示厅、物流配送区,并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总向我们讲述了创办绿通电子商务***的过程和优势,首先依靠的是良好的地理条件和优越的自然环境,阜宁县是粮食大县,并且有一大批特优新农产品名扬遐迩。其次是农村合作社和农民养殖户的经验为公司的建成、壮大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抓住了发展三农和“互联网+”的时代契机,及时发现互联网时代实体店存在的弊端,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发展电子商务。杨总总结成功的经验主要在于业务技能、人才培训以及网络建设三方面,同时多次强调了政府扶持和物流保障的重要性,引发了我们对政府政策以及地理位置、物流条件对农村电商影响的思考。(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杨总对我们社会实践调研的课题与方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且对当代大学生的未来表示了期待希望,这一站的社会调研让我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农村电商发展的美好前景以及大学生所承担的对社会未来发展的责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