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冲刺向前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冲刺向前方

2016-08-26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做冲刺向前方

   心不要继续在痛苦忧伤里沉淀,而要在轻松愉快中奔跑,而要在平静淡然中升华自己思想,这样烦恼忧伤才会减少,这样生命才会拥抱阳光

   看见运动员 做了最后的冲刺,胜利总是在望,做了最后的努力,哪怕拥抱的是鲜花还是微笑内心也应该充满骄傲和自豪,因为平时做了十分的准备和努力才坚强勇敢向前方。因为最后的冲刺,我们为这种精神感动流泪,我们为这种激情而热烈鼓掌。

   人生何尝不是一次一次的拼搏,生命何尝不是一回一回的冲刺,冲出忧伤的围墙我们就会看到阳光,冲出痛苦的包围我们就会看到希望,冲出烦恼的围绕我们就会拥抱微笑,每天我们都在战胜过去的自己,每天我们都在生活的风雨里茁壮成长

   当风暴的来临,骏马飞驰是因为想冲出暴风走进阳光,因为只有在有阳光蓝天的地方骏马才能安然吃草,悠然打发闲散的时光,冲刺对骏马来说就是跟风暴做较量,冲出风暴就有生存的希望,就有自然的向往。

   当风雨交加的时候,树木照样坚强,因为树知道只有坚强才能永远绿着向上,只有坚强才能看见希望。在大树保持坚强的时候,也是在跟风雨比强,当风雨过后,我们就知道大树终于冲出了希望。

   小草有顽强的生命力量,那是因为阳光,那是因为学会了自己成长,无论风吹雨打小草都迎风迎雨而长,这就是因为小草习惯了在逆境中乐观向上,小草冲出了自己小小的思想,做了坚强勇敢的很好榜样。

   小桥下面的流水,虽然只是细细静静的流淌,但是一旦遇上石头和树枝的挡道,细水照样会冲出阻挡继续向前流淌。因为流水也会冲刺向前方,因为流水知道只有向前才能汇入海洋。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蔚蓝的天空突起乌云,乌云不想挡住太阳照样跟风的脚步一起去远方,当乌云散淡的时候,乌云终于把蓝天交给了太阳,因为乌云知道万物生长靠阳光,它不能给所有生命造成太大的影响,这是一种自然的天气转变,也是一种崇高的思想,只要思想崇高无论何时都会冲出所有的围墙。

   小孩学走路的时候,总是歪歪跌跌向前方,当终于走稳的时候才会展露微笑,那是一种安全也是一种力量,孩子从小就知道自己走自己的路才最牢靠,只有走出自己的路才会充满希望,当孩子一天一天成长,当孩子一年一年茁壮,父母泪水冲出了眼眶,那是一种骄傲也是一种自豪,因为孩子就是他们生命中的所有希望,只有孩子每天健康快乐才是当爹当妈最大希望。

   开车的人都知道,宁可慢行十分,也不能争夺一秒,因为生命很重要,但是在危险关键的时候,一次冲刺也许性命才保,这就说明安全是第一,开车一定要把稳好方向。只有把稳要方向盘,一路才能安全行驶向前方。做驾驶员的都知道,只有冲破那些胆颤让心保持平稳状态才能稳稳把车子驾驶好。

   在生孩子的那几分钟,如果不冲破心理防线,大人孩子的生命都难确保。生孩子的时候每个女人都在鬼门关里小心的闯,所以每个女人人都有惧怕的心理,都想听到鼓励才能坚强。当勇敢的生下孩子泪水一下冲出了眼眶,那的激动的泪水,里面有幸福快乐也有自豪。

   每天经历的事情都会让人成长,每天面对的风雨都会习惯出来勇敢和坚强,只要每天积累一下经验,我们的生命就多了一份保障和力量,哪怕天塌地陷的时候,我们也不会那么的惊慌,哪怕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们也会冷静面对希望。人生就是一次一次的冲出思想的捆绑,生命就是一次一次冲出复杂的想象,只要淡定任何时候任何事情也不会把我们难倒。

   为了梦想,为了希望,为了美好,我们每天都冲出原来的地方,去感受一种新的感觉,每天接受一些新的思想,这样生命才会更坚强。

   做冲刺向前方,梦想就会充满希望,希望就会成长。做冲刺向前方,简单的生命就会把忧虑烦恼都抛掉,冲刺是胜利的讯号,冲刺生命才会有了目标,冲刺人生才会充满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冲刺向前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