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与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与不懂

2016-08-31 作者:周燕霞 来源:周燕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懂与不懂

  “我已经骂你们骂了七天了,我刚刚写完心得说以后都不骂你们了。”刚刚上到三楼就听见一班的班主任很无奈的在开骂。天天骂,几乎节节课都骂,几乎所有的科任老师都骂,我都已经听都听腻了,我耳朵都已经听累了,怎么还是没有一点儿的长进,没有一点儿的听进去。

  我看见一班的班主任真的是很无奈,我亲眼看着她为这一个班级付出,每天都是这样,看着她这样操劳,我都心疼了,怎么一班的孩子们还是不懂呢?今天特意跑上三楼就为了看看一班的孩子们上课是不是和上我的英语课一样听话,结果却矢量这样的一种情况!是的,初一升初二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确是正处在叛逆期,但是也不至于是这样的一种情况吧?朋友圈我看到担任班主任的同班同学,她们本来是怀着饱满的热情想要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体验,结果我看到她们都渐渐怀疑自己,对自己要带好一个班级失去了信心,一个做什么事都元气满满的人,也会这样心累,我真的很难想象,这些孩子对她的打击有多大。(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就是不认真听呢?为什么就是听不进心里去呢?我好像是懂的,好像又是不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与不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