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定律叫能量守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定律叫能量守恒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定律叫能量守恒

  有一种定律叫能量守恒

  或许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初高中狠狠放肆过感情,到了大学反而少了那种细腻那种微妙的难受,多了太多理智,想的太开,想的很明白,结果…哦哈哈,成了超级塞亚小能人,成了铁打的伪文艺女纸汉,成了金钢烤乳鸽……额,会不会没人要~,这是个悲伤故事;乖,摸摸头,又不正常了,无语凝噎啊。说正经的,除了感情,还有友情亲情,有的时候,不能抓得太紧,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太用力,伤的是两个人。也不能太轻,轻的像没有发生,別人稍微用力去拉你,很容易会动摇。适度的力量,合适的温度,才正好。如果今天你不开心了,想想你的父母在做什么;如果你难过了,想想伤害你的人会心疼还是可笑,难过的值不值;如果你哭了,请把它当做清理毒素,告诉自己我又美了。我们不是人民币,虽然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们,但一定有人哪怕一个是无条件爱我们,不要为不值当的人哭,如果忍不住,那就放肆个够,但面对伤害我们的人还是要笑着,因为活着为了自己,按照別人的心愿去活,很傻,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今早不开心的人,要活得更好,漠视,不怨,不恨,不理,是最锋利的回答,哭也最漂亮,笑更不在话下。(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