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念,执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念,执念

2016-08-31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执念,执念

  执念,执念

  醒醒睡睡又到了12点,身体不如以前了,胡思乱想,其实很多事,很多人,纵然记忆力不好,也会狠狠地扎深在记忆里,埋在某个角落,风一吹,有种感情叫怀念,浮燥了一段时间,但好在过了那个坎儿,经历生活最好的老师,而可贵的是我沒变,沒因外面的声音找不到方向,或许说是执念太深,很少去说,只是用沉默和行动去表达自己想要的~简单却厚重的生活,人的感情也分很多种,但真正值得相信的,想去表达的,还是家里的那两位,看多了身边的相似,很多情况下会预知结局,很多人不信我傻傻的坚持,或许也是他们想过却放弃回忆吧,可这条路,我不觉得有什么孤单,爱我的,我愛的,一如既往,晚安世界。(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执念,执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