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行制度 选好干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行制度 选好干部

2016-09-01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执行制度 选好干部

  为了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对于责任的厘清和认定,将督促相关领导干部真正意识到自身责任,从而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新的规定在认真执行《干部任用条例》的基础上对发现“病症”、防止“带病”有的放矢也提出了新的举措。

  笔者认为:用邓小平同志曾讲过的:干部选得好,我们的事业就大有希望。选干部就要选那些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在斗争中经得起考验的人;要选那些党性强,能团结人,不信邪的人;要选那些艰苦朴素,实事求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风正派的人;要选那些努力工作,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有魄力,有实际经验,能够办事的人。(杨娃娃1965)(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执行制度 选好干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