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木:流浪篇Part3-不再流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木:流浪篇Part3-不再流浪

2016-09-03 作者:木木mxy 来源:木木mxy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木木:流浪篇Part3-不再流浪

  木木作品:流浪篇Part3

  序言:《所有流浪的人都学会停靠,所有流 浪的心都会有依靠

   问一句:你在哪呢?

   我在路上。

   问一句:路是什么路?

   我选的路。

   许许多多的人选择了奔波与忙碌,每天朝九晚五辛辛苦苦的工作。有早早晚晚赶公交的无奈;有努力工作却不加薪的无奈;有任劳任怨却不讨好的的无奈;有……那么那么多的无奈,就有那么那么多在流浪的人。

   无奈背后下藏着那一颗颗千疮百孔的心,藏着的心终有一天结了葭,再找不会年轻时跳动的频率。

   流浪的方式大抵相同,流浪的心却不同。有的心是满足的,满足中定带有大大的开心简单幸福;有的心是贪婪的,贪婪中定带有一些无耻与谎言;有的心是不甘的,不甘中定带有一丝嫉妒或自卑,有的心是攀比的,攀比中定带有满满的虚荣。有那么多流浪的心,清者却 '一票难求' 。

   现如今社会膨胀浮躁,人心更加难测。

   试问: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

   她会的不多却要的多,学历不够却说自己拥有的不如别人的好;她会的多却炫得很,什么都要参与什么都要管,哪儿都有她的影子;她心胸狭窄嫉妒心强,容不下别人比她强比她好。

   总结一句话,以上3种人都是自身的虚荣心和攀比心在作怪,什么都要讽,什么都要比。我问你一句:"Are you tired ?〃

   她高冷她骄傲总是面冷如冰,她甜美她灵动总是笑魇如花,她沉默安静总是把头低下,她单纯天真总是眼放真诚,她敢爱她敢恨总是潇洒放荡……有很多很多的她,可你保证你看到的他就是她么?

   高傲的人无疑是坚强的,可高冷的外表下也许藏着一颗脆弱的心;爱笑的人大多都是亲和的,可萌妹的外表下也许藏着一颗冰冷的心;纯真的人无疑都是可爱的,可单纯的外表下也许藏着一颗沧桑的心;不羁的人大多都是豪放的,可霸道的外表下也许藏着一颗受伤的心。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那么多的她,总结一句话,每个她都似多种颜色的花。

   在我看来, 人类具有不可复制性,所以每个人才能是独一无二的。经过亿万年的演进,人类具有复杂性,所以大千世界才能无奇不有,对吧!人类具有单一性,也许正因为每个人都是存在的个体才会感到孤独寂寞。人类主宰着世界,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正在地球上流浪?

   有些人背井离乡是为了自己的事业流浪,有的人登上异国地是为了自己的学业,有的人到异地是为了做自己所喜欢的事例如音乐和艺术。

   正因为流浪的人我们的世界才多彩缤纷了吧!黑、白或黄色的人走到了一个国家甚至成为了一家人,多种语言,多重文化的结合,让生活更加丰富、也多了很多种可能。

   流浪的人儿那么多,其中不缺成功者更不缺失败者,不管成功或是失败,都值得我们敬佩,从心里敬畏。

   为了自己的音乐,一路歌唱,唱成了导师;为了自己的孩子,一路拼搏,拼成了今天的总裁;为了自己的身体,一生追求,追到了自己满意的岁数。是吧,流浪而成功的人真的很多!但不要忘了,更多的确是失败者。

   一生奉献给了自己的音乐或者别的什么,做出成绩让大家承认的人毕竟不占多数,多的还是那些百般努力却依旧默默无闻的人,多的还是那些无所畏惧却依旧泪如泉涌的人,多的还是失败者。也许如今这个时候,你疯了,世界疯了,就成了!

   我的心中有一个疑惑:如果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在原来的地点和位置,不会有大的移动,如果每个人按部就班跟随着所谓的大众生活方式,不会做出一点点改变,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流浪的人?没有流浪的心?还是这个世界么?

   唉,仔细想一想,就知道了答案—不是。不流动,不沟通,就不会是如今的世界,那至少要倒退好几个世纪了吧!时间在走,不会后退。hi!有没有感觉时间走的越发地快了呢?hi!有没有发现时间把空气碾压得越来越无情了呢?

   走吧,走吧,学着自己长大。也许成长的我们心中都有流浪的感觉,只是强与弱的区别。想要流浪的人和正在流浪的人都值得被好好对待,都值得被珍藏在时间里。请记得,你若清晰,你若努力,生活自会打赏。

   你有你的信条,我的我的方式。无所谓安逸与流浪,无所谓叛逆与安稳。道一句:你好!明日我还在!

   愿所有流浪的人都有地方停靠,愿所有流浪的心都能找到依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