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赋予爱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爱赋予爱的灵魂

2016-09-1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爱赋予爱的灵魂

  为家赋予爱的灵魂

  为家赋予爱的灵魂,就是要用“爱”创造“爱”,用“爱”传递“爱”,形成“爱”的力量。

  用“爱”创造“爱”,使员工达到精神上的高度统一。

  “家文化”就是要给员工一种“家”的感受,为员工营造一种和谐亲切的工作氛围,使每名员工都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员。例如:帮助员工选择自己擅长的岗位,帮助员工设立明确的目标,定期和每一位员工谈论他的职业前景,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体尊严和存在价值,关心员工生活。首先让员工感受到“家庭”的爱,从而激发员工心中对企业、对他人的感恩、友爱之心,才会有爱护“家庭”的自觉性,达到精神上的高度统一。(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用“爱”传递“爱”,使员工达到行为上的高度统一。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时时保持爱的心态,做出爱的行为,让爱成为播撒希望的种子,用爱来传递爱,让员工感受到集体的“爱”,树立起对企业的忠诚之心,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用精神上的统领达到行为上的高度统一。

  形成“爱”的力量,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和谐统一。 “家文化”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吉林农信健康稳健经营,从而实现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和谐统一,实现个人价值。只有目标一致、爱意浓浓,才能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才能让企业、员工共同成长。而爱的力量,就在一点一滴中无声凝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爱赋予爱的灵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